遊醬 yu_jiang。樂因

學期期末水深火熱中...
畫圖,看文,偶爾寫寫文
名字隨便叫owo
遊醬、小遊、樂因巴拉巴拉都行
喔喔選擇困難的話就叫我鴨鴨吧ㅋㅋㅋㅋ
(真實生活中的綽號)

小情話

自己很喜歡跟朋友講些奇怪的情話(?(呵
應該是會畫成奇怪的小故事版本

可能有人喜歡圖有人喜歡文嘛o3o

看圖看文是不一樣的感覺(摁摁摁


===


「淨漢~」

「摁?」

一早崔勝澈就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在看書的尹淨漢身旁,喚了一聲。

「你知道我身上有哪一點最好嗎?」

「喜歡我這點?」

「...」

然後沙發上就多了一隻嘟著嘴賭氣的小兔子。

「我可是準備了很久的說...淨漢你一點都不體貼...」

崔勝澈小小抱怨著。

「哀古,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尹淨漢靠了過去,伸手想抱住生氣的小兔子,但是被推開了。

「我在跟你生氣,不給抱!」

「噗...」

「你笑什麼!」

聽到笑聲,崔勝澈不滿的轉身,瞪向尹淨漢。

「那勝澈知道我那些點好嗎?」

「摁...」

一瞬間,崔勝澈把自己正在生氣的這件事都拋到腦後了,畢竟注意力來到了尹淨漢的問題上。

「喜歡我這點?」

「還有呢?」

「摁...好看?」

「(笑)還有呢?」

「唔...喜歡我喜歡你這點...我想不到了啦!」

崔勝澈抱怨。

「勝澈真的想不到了嗎?猜到有禮物喔~」

尹淨漢張開雙手,笑著看著崔勝澈。

崔勝澈看著他,再次嘟起了嘴,撇頭。

「哼!我還再跟你生氣呢!」

「不然就算了。」

「欸?」

尹淨漢作勢收手,然後崔勝澈就上當了,立馬靠了上來抱住。

「淨漢你太過分了!你不是應該哄好我嗎!」

「(笑)既然都拿獎勵了,勝澈的答案呢?」

「唔...」

崔勝澈這才發覺自己掉進了陷阱。

現在看來是真的要給個答案了,不然就會讓尹淨漢有理由跟自己賭氣...雖然自己好像明明沒什麼錯,可是他是尹淨漢。

輕輕推了一下,崔勝澈讓自己跟尹淨漢直接有一些些距離,無奈的看著正在微笑並等待著自己開口的尹淨漢,吸了口氣,視線不甘心的看向一旁。

「多愛...」

「摁?」

崔勝澈偷瞄了一下尹淨漢,看見對方直直的看著自己,臉的溫度無法控制的一點一點上升了起來。

「多愛我一點...」

尹淨漢摸了摸崔勝澈泛紅的耳朵,寵溺的笑了笑。

「好~」


=完=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