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醬 yu_jiang。樂因

學期期末水深火熱中...
畫圖,看文,偶爾寫寫文
名字隨便叫owo
遊醬、小遊、樂因巴拉巴拉都行
喔喔選擇困難的話就叫我鴨鴨吧ㅋㅋㅋㅋ
(真實生活中的綽號)

那時剛交往的時候-第一次一起睡覺,醒來之後的事。キタコレ(北是)

。北是
。倫毘沙簡稱倫
。寫兩人剛交往的時候的事
。算甜文吧…
。以下都是虛構的
。不能接受請按返回
。醬子,文下收

--------------------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間照在龍持的眼上。
『摁…』
睜開眼,轉頭,對上了旁邊還在睡的倫。
沈默…
沈默…
沈默…!
龍持突然想到了什麼畫面,臉紅,隨即180度轉身,背對著倫。
『振作一點啊…是國龍持!』
雙手輕拍臉頰,意示自己要振作,這時…
『吶,龍持…』
『呀啊啊啊啊啊啊…!!』
倫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耳旁,使龍持受到了不少的驚嚇。
原本想轉身,但身後的人緊緊的貼了上來,修長的雙手圈著自己,一腳從自己與床之間穿出,另一隻則直接覆在自己側身,總之,現在龍持是整個被倫抱緊緊的場面。
『吶…阿,阿倫…』
拍拍靠在自己肩上的頭,啟口。
『摁?』
呼出的氣吹在龍持身上,熱熱的,使龍持更加緊張。
『我,我,我們才剛開始…我,我,我還不習慣這樣…』
都口吃了…
雖然看不到臉,但通紅的耳朵可逃不掉倫的眼睛。
靠上…
『那龍持習慣就好啦~』
嘛…又更紅了,好可愛…
『阿,阿倫…拜託先放…』
『我喜歡龍持喔…』
『唔…』
話還沒說完,耳朵再度受到了衝擊。
『很喜歡…』
『超喜歡…』
『最喜歡…』
『世界無敵喜唔…』
『唔…阿倫,住口…』
算好大概的位置,伸手覆上倫的嘴,防止耳朵繼續受到重擊。
臉好熱…
龍持心想。
感覺到倫好像笑了一下,接著…
『呀啊啊啊啊啊啊…!』
使出全身的力氣掙脫,掉到了地上。
『龍持!』
沒想到龍持的反應會這麼大,倫有點小小嚇到。
嘛…但是好可愛…
這麼想的倫,起身下床去『只有』扶起龍持,呃…原本是這樣想沒錯,但經過反覆的想了想後,最後決定將他扶起來後,帶到床上坐好,接著繼續抱了上去。
原本想逃離的龍持,再度被眼抱回倫的懷裡,依舊是背對著,但倫的頭換了位置,下巴抵在了龍持的頭上。
『吶…阿,阿倫…』
『摁?』
『以,以後不,不要突然舔我的手…』
『摁…』
『還,還有…你要抱到什麼時候…』
『摁…』
『阿倫!』
對倫的回應並不是太滿意的龍持,抬頭,對上倫的臉。
倫笑了笑,在龍持的額頭親了一下。
『唔…』
嘟起嘴,自己轉身,採跪坐的方式面對著倫。
『阿倫…』
無奈的叫著倫。
『吶,龍持昨天聽到我的告白是怎麼想的?』
『誒?』
小小疑惑。
捏了一下龍持的臉頰,笑。
『我想知道龍持為什麼會答應我~』
一想到被倫告白的畫面,龍持臉又紅了起來,方才會180度大轉身就是因為想到這個畫面啊…
『唔…就是…』
低頭。
『摁?』
稍微看了一眼倫,隨即又將視線轉到了旁邊。
『那個…雖然以前就有聽過…有男生喜歡男生的事情…但是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什麼的…稍微有點意外…』
龍持慢慢一字一句的說出。
『那…龍持為什麼會答應我呢?』
『那是因為…唔…』
『因為…』
『因為…阿倫…』
『摁?』
『我…』
『摁?』
『我也…』
抿了抿嘴,再次啟口。
『喜歡…阿倫…』
紅色再度攀滿了龍持的臉。
倫雙手撫上龍持的雙頰。
『吶…龍持你好犯規。』
『誒?』
將龍持的臉抬起,臉頰上的暈紅,倫完全盡收眼底。
『龍持你知道嗎?我現在非常的想要"抱你"喔~』
『不是已經在抱了嗎?』
疑惑…
疑惑…
『!!!』
突然好像懂了什麼一樣,龍持臉瞬間暴紅。
嘛…真的好可愛…
倫笑著將臉靠近龍持。
『倫等等!!抱我什麼的!!我還沒…唔…』
眼看倫的臉就快貼上了,龍持急忙將眼睛閉上。
看著龍持的舉動,倫笑了笑。
嘛…雖然有點不捨,不過還是算了…
移動自己的唇,在龍持的額頭再次親了一下。
感覺到額頭的碰觸,龍持張開眼看著倫。
『放心吧…我不會強迫龍持的…』
說完便牽起龍持的手,在手背上附上一吻。
『還有…』
倫一手拉著龍持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另一手則扶在龍持的肩上,額頭靠上他的額頭。
『謝謝你…謝謝龍持喜歡我…』
給了龍持一個最閃亮的笑容。
『摁…』
看著倫的臉,龍持緩緩啟口。
『我也是…謝謝你…』
最終,兩人的雙唇還是貼上了…

--------------------

我更文了~~( ´罒`*)✧
靈光一閃的主題(呵
應該會繼續打下去( ´罒`*)✧
然後再次強調
以上。全部。都是。虛構的
醬子~~( ´罒`*)✧
最後就是
如果喜歡我的文的話請幫我按個愛心
想繼續看文(雖然更很慢…可以按關注
再次謝謝你/妳看到這裡( ´罒`*)✧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