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醬 yu_jiang。樂因

學期期末水深火熱中...
畫圖,看文,偶爾寫寫文
名字隨便叫owo
遊醬、小遊、樂因巴拉巴拉都行
喔喔選擇困難的話就叫我鴨鴨吧ㅋㅋㅋㅋ
(真實生活中的綽號)

只要看著我就好。キタコレ(北是)

。又來補腦了~~
。北是
。不知道算什麼文(這人…
。一點點點的阿是(吧…
。第8集補腦(話說都已經第11集了說
。龍持吃醋有
。倫毘沙簡稱倫
。文好像有點長
。文普普
。不能接受請返回
。文下收

---------------

在回程的時候倫就注意到了龍持的不正常。
明明平時只要跟他說話,就算只是打招呼他也會很爽快的回應,然而…
『龍持。』
走到龍持身旁喊了對方的名字。
『…什麼事…』
低頭回應。
『龍持你不舒服嗎?』
『吭?』
啊,終於看過來了。
倫這麼想。
不解的看著倫,龍持皺眉,轉頭,啟口。
『才沒有不舒服,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沈默…
沈默…
沈默…
『阿倫你…』
率先打破沈默的是龍持,倫抬頭。
『…不,沒事…』
轉頭離去,留下倫單獨一人。
『龍持…』

------------------

回到房間後…
倫關上門轉身,眼前出乎意料的景象使他愣了一下。
『龍持?』
『幹,幹嘛…』
看著眼前的人拿著自己的棉被從房間出來。
雖然給キタコレ的房間裡原本就有兩個子房間,但因為兩人的關係所以一直都一起睡在倫的房間…總之,龍持突然來的的舉動,非常怪異…
『我最近…想自己睡…』
撇頭。
倫現在的心情可說是非常的混亂…
向前小跑,伸手抓住龍持。
『阿倫,你幹嘛?!』
『龍持!』
『…!』
被子從手中滑落,兩人四目相視。
沈默…
沈默…
『什,什麼啦…』
再次撇頭。
擔憂的看著龍持,啟口。
『龍持,你真的沒事嗎?』
『就說沒事了。』
撿起被子小跑進到自己“原本”的房間,關門。
龍持背順著門滑下,抱膝,埋頭,嘀咕。
『阿倫是大笨蛋…』

------------------

接下來的幾天龍持的表現一直都很怪…
像是當倫一靠近就會有事情等等之類。
B-pro的成員想不發現都很難 …
『吶…北門,你做了什麼事啊…』
剛士趁龍持不在的時後問了句。
『嗯嗯,龍親最近都很怪吶~』
『餒餒~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
B-pro的成員你一句我一語的問著。
『我也不清楚…』
倫尷尬的笑了笑。
此時傳來了開門聲,所有人的視線全部集中於一人。
『怎,怎麼…?幹嘛全都看我…』
龍持露出警戒的眼神,掃視了一遍,但在與倫視線即將接觸時,眼珠硬是看向了旁邊。
『呀呀~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嘛~』
悠太啟口。
『好了!大家都趕緊準備繼續練習吧!小龍也快點!』
跑上前拉住龍持的手,某倫小小吃醋…
『…什麼啊…』
雖然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但龍持覺得如果繼續問的話,等等換自己被問出自己不想回答的事就尷尬了…
但開始練習後…
『吶,龍持,你慢了…』
百太郎啟口。
『龍親,你忘記這裡換位置了!』
輝啟口。
『龍持,你跳錯了…』
練習的途中,龍持不斷的出錯…
『龍持今天一直出錯,發生什麼事了嗎?』
和南問。
龍持看了一眼和南,撇頭。
『抱歉…今天思緒很亂…我想先離開…』
最不想被問的問題還是被問了,龍持現在只想馬上離開現場。
『龍持…你還好嗎?』
一直處於沈默的倫出聲。
走向前來,與龍持面對面。
『我…』
『龍持一般是不會早退的…』
龍持感覺的到,對方視線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低下頭,用頭髮擋住自己的臉,啟口。
『只有今天…今天就好…我覺得很累…』
『龍…』
倫話還沒說完,龍持已經轉身離開。
『龍持…』
看著龍持離去,內心是滿滿的不愉快。

------------------

我到底…那裡…錯了…

------------------

『呦吼~發現小龍~』
『悠太?!』
『哼哼~是的說~』
其實從練習結束後,悠太就一直在找龍持,只是…
房間,沒有。
廚房,沒有。
會客廳,沒有。
最後終於在屋頂找到了人。
『話說,小龍你在屋頂做什麼?難道!不行呀!小龍不能想不開啊!』
裝出緊張的樣子。
『我不會跳下去啦…』
無奈的將頭轉向悠太,對上的是一張鬼臉…
呆滯了幾秒…
『噗…哈哈哈哈哈…』
稍微用手遮著嘴,龍持笑得很開心。
『太好了~小龍你終於笑了~』
『欸?』
微微驚訝加疑問的看著悠太。
『小龍呀~自從島上回來之後就一直很沒有精神喔~』
坐在龍持旁邊,與龍持肩並肩。
『是嗎…』
將下半臉埋進膝蓋,視線向前看去。
『什麼都可以跟我說喔~我們不是朋友嗎?』
看著龍持,悠太說。
眼珠稍微往悠太的方向動了一下。
『我不會跟阿倫說的。』
話一出,龍持整個人抖了一下。
『悠太…你…怎麼…』
『是啊~是啊~為什麼呢?』
『悠太…』
再次無奈的看向悠太。
此次看見的,是無害的笑容…
勉強的回了個微笑,轉頭再次把視線看向前方。
『其實…』

------------------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摁…』
龍持點頭。
『摁…總覺得…有點羨慕阿倫呀~』
『欸?怎麼?』
轉頭看著悠太。
『嘛…說出來真有點不好意思…』
搔搔臉頰,笑笑。
『我啊…其實…』
靠近龍持的耳邊說。
『很喜歡小龍呦~』
『欸欸!悠太,不要開玩笑啦!』
『說真的。』
『欸?』
不可至信看著悠太,嘴微張。
『所以我就說嘛…說出來回很不好意思的…』
悠太臉微紅,尷尬的笑了笑。
『我啊…從以前就很喜歡小龍了呦,但是,小龍喜歡的人是阿倫,阿倫也喜歡小龍,這點我看得出來。我覺得你們之間是插不下我的,然後我啊…決定只在一旁保護小龍的幸福就好,所以才會在這,想了解小龍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排斥阿倫。』
『悠太…』
抿了抿嘴,啟口。
『抱歉…』
『這沒有什麼好抱歉的啊~話說真的很羨慕阿倫讓小龍你吃醋啊~』
『悠太…』
龍持鼓起嘴,看著悠太。
『嘛嘛~好好跟阿倫說清楚會比較好喔~』
給龍持一個陽光的微笑。
『摁…我會想想…還有,謝謝你,悠太。』
起身,從上而下的看著悠太。
『嗯摁~沒什麼~快點去吧~』
龍持微微笑了笑,離去。
『欸呀欸~呀我呀~真是的~』
悠太看著天空,喃喃說出。

------------------

到了房間門前,龍持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開門。
當手即將碰到門把時,門開了。
『龍持!你跑到那裡去了?』
倫擔心又緊張的問著。
『我…只是去…吹吹風…而已…』
撇頭。
『是嗎…』
『摁…還有…能借過一下嗎…?』
『…』
沈默了一下,倫才側身讓出路讓龍持進門。
看著龍持一路往他的房間走去,沒有半點要跟他溝通的舉動。
其實早就料到了龍持會有這樣的動作,但平時都還能忍耐的他,似乎到了極限。
『龍持!』
大步走過去,一把抓住龍持的肩膀,強迫對方轉身,抱住。
『痛…阿倫你幹嘛!』
『對不起…』
『欸?』
原本想推開,但倫突然的道歉讓他訝異。
抬頭對著對方的臉,赫然看見他人眼角的眼淚。
『阿,阿,阿倫,你還好吧?!身體不舒服嗎?!發燒了嗎?!…』
龍持頓時慌了手腳,雙手"抓"上倫的頭,將自己的額頭重重往倫的額頭貼了下去。
龍持的舉動,倫覺得可愛又有點好笑。
『太好了…龍持終於肯跟我說話了。』
將頭埋進對方的頸窩,抱著龍持的力道加重了些。
『什,什麼啊…話說…阿倫你可以放開我嗎…』
『不行…』
『欸?』
『如果放開了,龍持你又會跑走吧…而且,如果你不跟我說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想放開…』
『…』
『龍持…?』
『我,我不會跑走啦…』
總覺得,好像什麼事都敵不過王子殿下。
『我也會跟你說發生什麼事…』
聽到對方的保證,百分之百相信龍持的倫,正要鬆開手的時候…
『但是…』
龍持把臉靠上對方的胸膛,不讓倫看到他現在的表情。
『還還是…稍微…再抱一下好了…』
雖然看不到龍持的臉,但紅透的耳根就足以夠倫想像了。
『可以的喔~』
微笑,倫將手再次圈緊,讓龍持全身緊緊靠在他身上。
『…謝謝…』
『摁…』

------------------

『額哈哈哈哈…』
『所以說阿倫你別笑了!』
龍持鼓著臉,臉紅的說著。
兩人並坐在沙發上,聽完龍持的原因,倫第一個反應是覺得龍持真的很可愛,可愛到使他無法控制的笑了出來。
『但是,龍持居然會因為我在島上一直注意阿和而吃醋,跟我鬧脾氣這麼久,真的有點…哈哈哈…』
說著說著,倫又再次笑了起來。
『這那裡好笑了啦!說到底都是阿倫的錯,為什麼要這麼注意別人啊…明明只要,明明…』
倫看著龍持把越說越紅的臉埋入雙膝間,下句話可非要套出來不可。
『明明怎麼…?』
停止笑鬧,伸手撥開龍持的頭髮,順手從他人下巴將龍持的頭抬起,他人也沒做多餘的反抗,紅透的臉蛋直接映入倫的視線。
『吶…龍持…』
將頭靠進,啟口。
『不說的話,就不親了呦。』
『唔…』
阿倫,好狡猾。
龍持心想。
伸出雙手,撫上倫的臉,輕輕往自己再拉近一些,認真直視倫。
『明明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我知道了…』
語畢,吻上了龍持。

------------------

隔天練習時間。
『吶吶!小龍跟阿倫和好了呀~』
悠太高興的靠了上去。
『摁…』
龍持點頭。
『嘛嘛~和好就好了嘛~』
『悠太你還好嗎?』
『嗯?喔喔~沒事啦~』
『是嗎…沒事就好。』
兩人笑了笑。
『嘛~龍親跟倫親和好的話就好了!話說leader你昨天打了一個很大的噴嚏欸!難道是感冒了嗎?』
輝問著和南。
『嘛…也沒有感冒的感覺,莫非是有人在背後說我壞話嗎?哈哈。』
此話一出,龍持小小跳了一下。
『說壞話呀~也是呢~』
小聲的在龍持耳邊說著。
瞪著倫,臉微紅。
『阿倫…』

【完】
------------------
我是史上最會拖文的人…
都從第8集到第11集了Σ(' ε 'oノ)ノ
可能會有後續(吧…
下次再挑戰不是補腦的
醬子~文希望喜歡~(*´艸`)
如果喜歡我的文的話請幫我按個愛心
想繼續看文(雖然更很慢…可以按關注
再次謝謝你/妳看到這裡( ´罒`*)✧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