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醬 yu_jiang。樂因

學期期末水深火熱中...
畫圖,看文,偶爾寫寫文
名字隨便叫owo
遊醬、小遊、樂因巴拉巴拉都行
喔喔選擇困難的話就叫我鴨鴨吧ㅋㅋㅋㅋ
(真實生活中的綽號)

【雷卡】病/夢/回憶。

。遲了一天的聖誕節文…
。雷獅視角
。卡卡大法好
。雷獅依舊弟控
。我在最後幾個小時突然冒出的靈感
。呃不知道有沒有甜…可能苦了吧(刪除線(掩面
。私設回憶
。文筆沒有很好(磕頭
。以上
。文下收

------

卡米爾生病了…
病得很嚴重…
一大早高燒…再加上昏睡…

『果然給他太多壓力了嗎…』
坐在床旁,伸手撫摸著卡米爾的額頭,喃喃說著。

『大…哥…』
『摁…?』
『對不…起…』
看著卡米爾虛弱的說著斷斷續續的夢話。

……
『不…我才是…』
如果有再多注意一點就好了。

看向窗外,點點白雪飄落…

那次好像也是聖誕節來著…

------

『大哥…』
突然回神。

『誒…這裡是…?』
皇宮?
環顧四周。

我怎麼在這裡?!
對了!卡米爾呢?
『卡米爾!』
『大哥我在這裡…』
轉頭,往下看去。
『卡…卡米爾?』

小時候的卡米爾正站在我眼前。

『大哥怎麼了嗎…?』
卡米爾看向我,語氣裡微微透著擔憂。
『不…沒事…』
看向了一旁窗戶,映出的我的臉,摁,果然也是之前的樣子。

夢嗎…好真實

『大哥…』
卡米爾再度啟口。
『你說今天想讓我看個東西…』

東西…?

思考著,看向窗外,雪,一點一點的飄落,是前一天…那麼明天的話,卡米爾就會…

轉回看向卡米爾。
如果今天就不出去的話就沒問題了吧…
在夢裡…改變過去應該不會怎麼樣。

『吶,卡米爾…』
卡米爾抬頭。
『你知道聖誕節嗎?』

唉?怎麼會…
嘴吧說出的話語跟心裡想的並不一致,而是原本當天所講的事。

『摁…我…不知道…』
卡米爾搖頭回應著。
『嘛!也是,你不知道才正常,不過聖誕節只是騙小孩的節日罷了。』
『摁…知道了…』

再度看向了窗戶外,啟口。
『出去吧!去外面!』
我拉著卡米爾跑了起來。

不可以,在這樣下去卡米爾會…
身體無法控制。

打開大門,冷風灌進。
牽著卡米爾的手,走向外頭白色的世界。
『呼…』
白氣從兩人嘴裡呼出,伸手把卡米爾的圍巾拉緊。

他的眼睛隱隱閃爍著光芒。
『碰過雪嗎?』
卡米爾搖頭。
『那現在碰過了!』
雙手從地上挖了兩小堆雪,將他們碰觸卡米爾的臉頰。
『好冰…』
『哼哼~來玩吧!』

帶著卡米爾在外頭玩了很久,雖然他幾乎是處於被動,不過偶爾能偷偷看見他小小上揚的嘴角,那時候對我來說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夜晚…

『卡米爾你玩的開心嗎?』
分離前開口。
『摁…很開心…』
『那明天要不再一次?』
『如果…大哥想要的話…』
『約好嘍!』
『摁…』
看到了他的嘴角微微上揚。

揉揉他的頭髮後,關上房門,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擔憂感突然上升。

可惡…果然還是沒辦法阻止嗎…

沉思…回神…唉…?天亮了…?

……
卡米爾!

奔出房間,不在乎身體突然可以控制的這件事,直直往卡米爾的房間跑去。

猛然的推開他的房門。
『卡米爾!』
對上的是些許被嚇到的卡米爾。
『大哥…怎麼了嗎…』
『卡米爾你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
抓著他的肩膀,問著。
『沒有…』
『真的?』
『摁…』
手摸了卡米爾的額頭,摁,溫度是正常的。
『如果覺得不舒服一定要告訴我。』
『摁…我知道了…』
放開卡米爾的肩膀,稍微嘆了一口氣。
幸好…沒事…

『對了!去吃早餐吧!』
『摁…』
退了幾步讓卡米爾好通過,此時我看到了他床上顯眼的東西,他的圍巾。
『吶!卡米爾你的圍巾…』
走過去,準備伸手拿起圍巾。
『碰…!』
唉?
身後傳來了聲響,猛然轉身!

卡米爾倒在地上,滿臉通紅,喘著氣。

『卡!卡米爾!』

衝過去時,身體突然變得異常沉重,跌在地上,意識一點一點的消失…

『卡米爾…』

伸出了手…而後意識,消失。

------

『!!!』
猛然地睜開眼。

卡米爾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大哥你沒事…』
起身向前抱緊了在床上卡米爾。
『大哥…』
『對不起…』
『大哥怎麼…?!』
『如果我…再多注意一點就好了…』
手更圈緊了些。

……
『大哥謝謝你…』
卡米爾也抱住了我…

就這樣維持了一會兒。

分離。

『大哥你做惡夢了嗎…』
呃…
『不,怎麼可能。』
『可是大哥剛剛一直在冒汗…』
『你什麼時候醒來的?』
『大概大哥醒來的十分鐘前…』
硬是轉了話題。

『那個…大哥…』
『怎麼?還不舒服嗎?』
『不是…只是我做了一個夢…』
『什麼夢?』
『我夢的了之前也再聖誕節生病的事…』

……
『喔…』
回應慢了幾秒。
『那時候是也是大哥在照顧我吧…』
『摁…』
『大哥…謝謝你…』

『摁…不會。』
看著卡米爾說著。
『對了,卡米爾。』
『摁…?』

再次起身向前,剝開他的劉海,往額頭親了下去。
『大,大,大哥…唔…』
用食指抵住卡米爾的嘴,啟口。
『這是聖誕禮物,等你病完全好了記得要給我回禮,知道嗎?』
卡米爾看著我幾秒,緩緩點了頭。

『哼~聖誕快樂,卡米爾。』
『大哥也是…聖誕快樂。』

------

病/夢/回憶。完

------

阿…遲到了…(吐靈魂(淚淚淚
誰知道在最後幾個小時就冒出了靈感(掩面(淚
總之卡卡好可愛…(唉?!
祝大家前一天聖誕節快樂(撒花(被打
關於另一篇的待續我還在思考中…(阿呵呵…(畫圈
最後就是
如果喜歡我的文的話請幫我按個愛心
想繼續看文(雖然更很慢…可以按關注
再次謝謝你/妳看到這裡( ´罒`*)✧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