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醬 yu_jiang。樂因

學期期末水深火熱中...
畫圖,看文,偶爾寫寫文
名字隨便叫owo
遊醬、小遊、樂因巴拉巴拉都行
喔喔選擇困難的話就叫我鴨鴨吧ㅋㅋㅋㅋ
(真實生活中的綽號)

我的那個他(北是)

。北是
。萬年不更文的傢伙更文了(討打
。突然想寫ABO梗
。ABO私設
。Alpha→倫毘沙
。Omage→龍持
。總之就是定期的發情期來了,然後第一次抑制藥沒有的設定(摁摁摁
。不喜請返回(開門
。倫毘沙簡稱倫
。醬子下收↓↓↓

------

『龍持…你還好吧…』
倫擔憂的看著眼前蜷縮在被子裡顫抖的龍持,語氣中有著許多的不捨。

定期來一次的發情期。

一早起身就看到身旁的人突然這個樣子,倫擔心的皺了皺眉頭。
似乎是抑制藥剛好沒了的樣子。
這還是,第一次…

『龍持…』
再次叫喚,伸手想碰觸龍持,試著想辦法讓龍持放鬆…
『走開!!!』
伸出的手,就這麼停在了半空中。
而出聲的人在發出聲後自己也下了一跳…
第一次兇了倫…

沈默良久…

『阿倫…』
微弱的聲音從被子裡傳來。
『對不起…』
首先是一點小小的驚訝,接著倫微笑,小許靠近些,伸手摸上了被子,啟口。
『龍持不管做任何事都是全力以赴,總是堅強的在眾人前發光,我一直一直都覺得龍持好厲害…』
算準對方頭的位置,由上往下重複摸著,就像平時撫摸對方頭髮一樣。
『幹嘛…要說這個…』
龍持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漏出了信號,阿倫才開始胡言亂語。

把被子更抓緊了些。

『龍持認真的時後我會跟著認真,龍持傷心的時候我也會跟著傷心,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想跟著龍持一起,因為我很喜歡龍持,活潑的龍持,生氣的龍持,傷心的龍持,我喜歡龍持的各種樣子,因為我是…』
『到底…這種時候,阿倫你在說什麼啦…話說你…』
都不會害羞嗎…
打斷倫的話語,龍持啟口。

溫度…似乎又高了些…

看著顫抖稍減的龍持,倫有了新的動作。
『話說…這種事…忍一下…就過去了…所以阿倫你…呀呀呀…!』
感覺到龐大的力氣將自己從床上拉起,接著面對抱住。
『阿阿阿倫?!你在做什麼?!』
雖然看不到外面但龍持確信作為之人決對是倫。

被子一方面是為了阻擋自己的信號溢出,也是為了阻隔倫的信號,但是在這麼近的距離下,一點用處都沒有了啊…

好難受…好想要…

『快點…走開…』
龍持的語氣有了哽咽的聲音。
掀開蓋住頭的被子,佈滿臉的紅,眼角的淚,以及喘息聲,對倫來說都是致命的誘惑,但是不可以。
倫一手將龍持的頭靠上胸膛,另一手更圈緊了龍持,他知道龍持跟他都在忍耐,他們都不希望強迫彼此。

單單只將蓋住頭的被子掀開,信號就充斥了整個房間。
『阿倫…不可以…快點走開…』
無力的掙扎著。
『龍持…請你相信我…我可是…龍持的番…』
『但是…好可怕…』
『龍持一點都不用害怕喔…』
『但是…阿倫…』
龍持抬頭,渙散的眼神,盡收眼裡。

不可以…還不行…

倫將額頭靠上龍持的額頭,鼻尖碰著鼻尖,啟口。

『龍持你想做什麼都可以的…』

被子滑下,兩人的信號混雜著,充滿了整個房間。
龍持雙手環繞倫的脖子,兩唇緊密相連,貪婪的,吸吮著。
環著龍持的腰,順著龍持的動作,滿足他的需求。

當漫長的吻分離,銀絲相連,仿佛訴說著兩人滿滿的不捨。

『阿倫是大笨蛋…』
微微俯看著,寶石般的淚珠滴落在倫的臉上。
『是的…我永遠都是愛著龍持的大笨蛋…』
伸手拭去龍持眼角的淚水,而後再次將額頭抵上,啟口。

『那龍持…我們…要繼續下去嘍…』

------

(龍持視角)

『命中注定的番?』
小小的龍持念著。
『是啊…如果小龍你能遇到你的命中注定的番,那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喔…』

我曾經懷疑過,在這個社會裡…被歧視的Omage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命中注定的番,直到,我,遇見了他…
不用特別做什麼事,身體很自然的就告訴了我。
那是我的Alpha…我的番…命中注定的番…

北門倫毘沙。

------

我的那個他(北是)完

------

我居然更文了(討打~~( ´罒`*)✧
總之就是ABO梗(摁摁
我不想開車車(眨眼(星星
請自行腦補吧(被揍
如果可以請提供我題材…(請無視(腦袋空洞
醬子~~( ´罒`*)✧
最後就是
如果喜歡我的文的話請幫我按個愛心
想繼續看文(雖然更很慢…可以按關注
再次謝謝你/妳看到這裡( ´罒`*)✧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